10月 02, 2009

my moon cake festival


今天

去堂妹家玩

早早是在挂灯笼的

过后就开始玩煮东西

嘉仪还准备了鸡蛋 还有很多蔬菜

开始煮咯 还分组比赛

我这组煮到比较快咯

因为老妹和嘉仪那组还没起火

等他们等到我们的食物都冷了

他们才煮好

给很多人去看还有闻

因为他们都不敢吃

有一个小弟弟很可爱

一直选我的omelet

对嘛 那也是我最喜欢的

升“灯笼”

嘿嘿~我的作品@2菜一汤

咖喱汤

芙蓉蛋

Omelet

看起来很好吃吧
可是如果真的吃
包泻肚子!
那些人都觉得他们那组比较香
我们这组就比较美
有一个“安迪”还说
我们的“芙蓉蛋”很有水准
咖喱汤就很有特色
不懂几开心噢

那组的咖喱汤吖

简直不能喝
放超多咖喱粉下去
就那么一点点
都很辣很辣
不过我也承认他们的的确比我们香





祝所有路过者
Happy Moon Cake Festival=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