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 12, 2009

冷(4/6)

探望外婆一下下~

去Bedok~
搭着14号巴士时~
看到一对lesbian的情侣~
一直kiss的~
女的吻女的~
有没有胃点~
看到都要呕~
你们不吐我先吐~
我很不想吐耶~
别做我吐好不好~
恶心!

看我的姨婆~
阿妹给了姨婆heart-heart 啊~
哈~
我高过姨婆了耶~
在那蛮无聊的~
看戏噜~
看戏看戏看戏!
连朋友都说我是看戏家族的~咔
干妈打包了很多东西~
都是吃的~喀喀~
有炒米粉~
炒饭~
广府鸳鸯~
烧鸡翼~
童子鸡~

吃饱又看戏~
10点多了~
和他们说BYE-BYE
就搭 MRT 回家!

P.S:应该知道MRT了吧!呵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