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 17, 2009

上次终于派了数学考卷~
真的~
很~
差~
我自己也没想到~
成绩会这样~
才获~

39分
还欠~
21分才及格~
好想那把斧子砍自己的头~
明明已经开夜车~
日夜读数学了~
怎么~
怎么会是这样的成绩?
谁来告诉我?
不只数学的成绩这样~
还有历史~
体育~
道德~
都拿到很不理想的成绩~
我很不想这样~
可是我偏偏不懂老师说的话~
偏偏不会国文~
怎么办?

可以说~
英文的成绩是在~
是在这么多考卷里最高分的一个吧~
可是还是很差~
只有~

64 分!

靠!
64分哪算好嘛?
简直就差到爆~
我的泪水~
在眼眶里打滚~
不知该不该流下来~

最终~
我还是把泪水往肚里吞~
不让周围的朋友知道我哭了~
在以 45度的笑容让大家知道我~
不是哭了~
是笑~

我恨自己~
为什么那么烂~
那么差~
那么懒~
那么不专心~
那么好玩~
那么不听话~
还有~

那么爱逞强~

可能~
我的心~
只是在唱歌~
唱着唱着~
老师在教课~
也当成在唱歌吧~
呵呵~
荒谬可笑~

我还能在尽力吗?
还能继续这个成绩吗?
怪自己的好奇心太重了吧~
只要有什么事我不知道的~
就会死缠烂打地问问问~
一直问一直问~
直到有人会和我说为止~
恨自己的个性~
真的很恨~
有什么方法能够敲醒我的脑袋?
换去我的性格?
到底有什么方法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