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 19, 2009

日式料理

在新加坡时~
我去吃了两次日式料理~
超好吃的~

说明是日式了~
当然少不了sushi咯~
在那里的第四天~
我们去causeway point走~
饿后~
我们就去sakae sushi吃日本餐~
由于高明满座~
旋转寿司的位子都满位了~
只好电脑点菜咯~
我点了一盘意大利面~
还有章鱼烧( Takoyaki )~
老妹也是点意大利面啊~
我妈,阿姨,表姐也有各自的食物啦~
我们也点了很多小菜呀~
都超赞~
所以~
大家有空就来吃吃新加坡的寿司咯~^^
终于清完了~
靠!
总共花了新币百多块耶~
就有两百多块的马币了~
吃完就继续走噜~


另几天
我们又有去吃日本餐了~
这次是吃拉面哟~
我们去"AJISEN RAMEN" 吃~
AJISEN RAMEN 的华语翻译也就是 “味千拉面”
我点了套套餐~
主菜是:Sea Food Ramen (海鲜拉面)~
小菜是:Fried Prawn (炸虾)
表姐点的主菜是:Butter Corn Ramen (牛油玉米拉面)~
小菜是: California Maki (鱼蛋寿司卷)
阿姨和我妈点的主菜是:Tom Yam Ramen (冬炎拉面)
小菜各是:Silver Fish & Chicken Wing (银鱼和鸡翅膀)
老妹点的主菜是:Scallop Ramen (干贝拉面)
小菜是:White Fish (白鱼)
总共花了新币八十多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